一肖两码中特免费公开|马王两码中特

地鐵族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地鐵族
搜索

社區廣播臺

查看: 20272|回復: 13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便民] 國家發展改革委關于鄭州市城市軌道交通第三期 建設規劃(2019-2024年)的批復 [復制鏈接]

Rank: 1

UID
680790
帖子
6
精華
1
積分
30
威望
5
人氣
2
注冊時間
2019-2-16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2:06 |只看該作者 |倒序瀏覽
附件: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注冊地鐵族
已有 1 人評分人氣 收起 理由
zhxinxi + 1 感謝分享

總評分: 人氣 + 1   查看全部評分

Rank: 1

UID
690284
帖子
8
精華
0
積分
13
威望
0
人氣
0
注冊時間
2019-4-16
沙發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3:07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怎么回事?

Rank: 5Rank: 5

UID
560120
帖子
1948
精華
0
積分
1250
威望
0
人氣
77
注冊時間
2017-1-9
藤椅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3:57 |只看該作者
8號線起點太靠東了吧,1號線都不連?

Rank: 3Rank: 3

UID
359008
帖子
282
精華
0
積分
229
威望
5
人氣
0
注冊時間
2013-8-11
板凳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4:53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很準時,4月底

Rank: 1

UID
680790
帖子
6
精華
1
積分
30
威望
5
人氣
2
注冊時間
2019-2-16
報紙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6:05 |只看該作者
http://www.ndrc.gov.cn/zcfb/zcfbtz/201904/t20190425_933995.html
附件: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注冊地鐵族

Rank: 3Rank: 3

UID
611778
帖子
393
精華
0
積分
228
威望
0
人氣
0
注冊時間
2017-12-20
地板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6:11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哇塞,發布了!鄭州牛逼!

Rank: 1

UID
646955
帖子
14
精華
0
積分
15
威望
0
人氣
0
注冊時間
2018-8-26
7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6:38 |只看該作者
猜測四期  四期  四期!!

Rank: 3Rank: 3

UID
630831
帖子
405
精華
0
積分
232
威望
5
人氣
1
注冊時間
2018-5-3
8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7:22 |只看該作者
8號線和一號線在西邊隔那一點不換成,這規劃簡直了

Rank: 5Rank: 5

UID
473345
帖子
670
精華
0
積分
2472
威望
8
人氣
9
注冊時間
2015-3-23
9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7:25 |只看該作者

Rank: 2

UID
645155
帖子
77
精華
0
積分
57
威望
0
人氣
1
注冊時間
2018-8-15
10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7:31 |只看該作者
牛逼,我大鄭州威武!

Rank: 2

UID
597316
帖子
41
精華
0
積分
148
威望
0
人氣
0
注冊時間
2017-8-31
11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8:14 |只看該作者
這個規劃我理解不了,吐槽一聲專家傻逼。

Rank: 3Rank: 3

UID
63921
帖子
316
精華
0
積分
234
威望
0
人氣
0
注冊時間
2009-2-21
12
發表于 2019-4-25 16:39:37 |只看該作者
七號線是不是也稍微短了點,終點到侯寨了。

Rank: 5Rank: 5

UID
473345
帖子
670
精華
0
積分
2472
威望
8
人氣
9
注冊時間
2015-3-23
13
發表于 2019-4-25 16:40:00 |只看該作者
最后那張圖9號線沒批也標上去了。。。哈哈哈

Rank: 5Rank: 5

UID
30611
帖子
1716
精華
0
積分
1327
威望
14
人氣
0
注冊時間
2008-1-26
14
發表于 2019-4-25 16:40:42 |只看該作者
6號線很意外啊

Rank: 2

UID
685181
帖子
98
精華
0
積分
65
威望
5
人氣
0
注冊時間
2019-3-19
15
發表于 2019-4-25 16:41:06 來自手機 |只看該作者
鄭州地鐵牛。

發表回復
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地鐵族

回頂部 一肖两码中特免费公开